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德国赛鲍春来2-0龚伟杰夺冠 打破15个月冠军荒

[组图:鲍春来夺得男单冠军]
鲍春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最后一日的比赛。两名中国选手在男单决赛中相遇,头号种子鲍春来对阵小将龚伟杰。最终鲍春来耗时39分钟,以2-0(21-18、21-14)轻松战胜龚伟杰,捧得本届德国赛男单冠军。这次夺冠也打破了他15个月以来的冠军荒,要知道鲍春来上一次夺冠还是在07年中国公开赛上战胜李宗伟。

  鲍春来作为本届比赛的头号种子,晋级决赛似乎顺理应当,但实际上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在前面五场比赛,鲍春来有三场与对手打到决胜局,可以看出刚刚伤愈后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小将龚伟杰前面比赛则表现出色,前三轮均以2-0横扫对手,1/4决赛在19-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19、21-12连扳两局逆转二号种子印度人阿南德。半决赛他又以两个21-19力克队友谌龙,冲击冠军是小将的下一个目标。>>您认为鲍春来恢复了几成实力?

  第一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开局龚伟杰率先取得领先,鲍春来很快将比分扳为5-5平局。随后龚伟杰再次发力连得四分,以11-7领先,可惜并没能保持住领先优势,鲍春来稳扎稳打,再一次追平了比分,双方战至13-13平。此时鲍春来抓住机会,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以17-13反超比分,龚伟杰顽强地扳回三分后,鲍春来也回敬对手三分,20-16拿到局点,最终以21-18先下一城。

  盘点:鲍春来破15个月冠军荒 双打小将发威国羽揽四冠

  第二局龚伟杰开局很顺利,很快取得5-1的领先,头号种子并不慌乱,在打出一波9-1的得分高潮后,反以10-6领先小将龚伟杰。不过小将也并不慌乱,连得三分将比分追成9-10。双方此后陷入胶着,鲍春来在15-14领先时突然发力,高接低挡连下六分,一举以21-14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轻取队友龚伟杰,夺得本届德国赛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龚伟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