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坦言难进前四 3点让阿森纳无缘欧冠入场券

  遭遇联赛五连平后,欧冠门票远离阿森纳的视线。还有11轮的情况下,与维拉的差距还在两场球,就连主教练温格也开始泄气。

  和西汉姆打成0比0时,温格抱怨对手踢得保守,不思进取。这回来访的富勒姆没有摆出铁桶阵,倒是拉开架势打对攻,可阿森纳还是奈何不了对手的防线。

“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比分。我们渴望赢球,0比0不该是最后的比分,上下半场我们都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但我们踢得缺乏攻击性,传球也不够迅速,无法给对手制造太多麻烦。”赛后温格承认,如今的这支阿森纳遇到了破门的难题。

  “我们有愿望破门,但始终无法达成目标。其中的原因有很多,肯定有心理层面的问题。总体而言,战术、技术和心理都有关系。”温格否认失去阿德巴约也是原因之一,“并不全是伤病问题,因为之前我们也遇过相似难题。”

  往后的赛程,阿森纳要追上维拉困难不少。首先,枪手还要遭遇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而维拉只剩下和曼联、利物浦的交锋。其次,维拉有意放弃了联盟杯,奥尼尔可以带队主攻联赛,而阿森纳不能放弃冠军杯的诱惑。再次,阿森纳多名主力还无法立即复出,缺少法布雷加斯的组织和传球,被认为是枪手攻击力大打折扣的主因。

  “今天的结果对我们很不利,是个巨大的打击。”对于争四的巨大劣势,温格只能要求队员直到最后一刻缴枪,“现在很难得出结论,我们必须意识到打进前四的难度在增大。在某些阶段,我们会进球,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我们还在战斗。”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