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横滨-女乒演一姐之争 张怡宁惨遭郭跃零封

粉红女郎张怡宁0-3郭跃
粉红女郎张怡宁0-3郭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打。在下午进行的第二轮赛事中,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0-3不敌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三局的比分是8-11、11-13和8-11。>>>这个比分是两人实力的真实反映?

survey

  首局比赛郭跃开局4-0领先对手,进入中局张怡宁失误偏多,一度0-6落后对手。尾局阶段张怡宁开始凶猛反扑,曾经将比分差距到一分。但在关键时刻张怡宁反手回球下网,最终8-11先负一局。

    相关:粉衣登场张怡宁轻取两连胜 一姐自揭直通赛短板

  易地再战两人开局战成3平,此后郭跃快打得分,4-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两人陷入僵持,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在6-7落后的时候张怡宁一个多拍获胜,两人战成7平。进入尾局郭跃连续出现失误,但在9-10领先的情况下张怡宁也没有能够抓住战机,两人又战成了10平、11平。此后郭跃连续命中,13-11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2平之后郭跃开始发威,5-2领先进入中局。这个时候张怡宁连追两分,郭跃叫了一个暂停进行调整。暂停之后张怡宁顽强地将比分扳成5平。不过随后郭跃利用自己凶猛的进攻再度占得先机。进入尾局时两人再度战成8-8平手,关键时刻郭跃进攻威力不减,而张怡宁则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张怡宁回球出台,郭跃11-8赢下第三局,从而以3-0零封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