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推出钻石联赛 中国黄金大奖赛将被取代

  新华社巴黎3月2日体育专电 国际田联2日宣布,从2010年起将推出一项覆盖全球的新的系列赛,这项被命名为钻石联赛的比赛将取代目前局限在欧洲的黄金联赛,季末大奖也从金条改成钻石。中国的黄金大奖赛已被列入计划中。


  目前,已经有12场比赛签约钻石联赛,另有3场比赛虚位以待;已经确定的比赛地点遍布欧洲、亚洲、中东和美国,最终的赛站构成将于今年底确定。按规划,每站比赛均为期一天,设32个项目,平均瓜分41.6万美元的奖金;每个项目还设立一项“国际田联钻石赛”,为各位选手累积每赛季的积分,积分最高者将获得1枚4克拉的钻石,价值约8万美元。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推动国际田径比赛和奥运会田径比赛方面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那些重大比赛的前后增进人们对田径运动的兴趣,”国际田联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还签署了相关合同,确保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来参加这项新赛事。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对新赛事的推出表示欢迎,他表示,这项新的职业巡回赛将“提供世界级的娱乐享受,并且将为全世界尽可能多的运动员提供尽可能多的比赛机会”。

  目前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包括6站比赛,全部在欧洲进行,国际田联推出这一新的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田径运动在全世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