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预备队-周海滨赴荷最完美一役 策划绝杀助2-1胜

    搜狐体育讯 (特派记者橙馨 发自埃因霍温)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荷甲联赛进行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我国球员周海滨所在的埃因霍温主场迎战瓦尔威克,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在预备队首发。周海滨发挥得十分出色,帮助球队2比1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中,周海滨打出了加盟埃因霍温以来的最高水准,他在中场的调度十分有效。上半时刚刚开始2分钟,周海滨就在中场送出一记十分准确的长传,令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第4分钟,周海滨在中场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抢断,阻止了瓦尔威克的进攻。>>您认为周海滨本场后是否有望亮相荷甲?

  第7分钟,周海滨做出了一次关键性的防守。当时对方已经突入禁区,几乎形成了单刀,周海滨斜刺里杀出,封堵了对方的射门。第13分钟,周海滨中场再次干净利落的抢断。

  第19分钟,埃因霍温在禁区左侧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7号瓦尔肯斯操刀主罚,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在击中横梁后直接飞入网底。这个进球与里昂的小儒尼尼奥同巴萨的冠军杯比赛中的破门十分相似,而且角度更刁钻,是击中门框后弹入的大门。埃因霍温1比0领先瓦尔威克

  失球后的瓦尔威克急于反击。第23分钟,对手的一次进攻被周海滨轻松用身体断球。第26分钟,周海滨在中场一个虽然凶狠但却很干净的铲球,引来的观众的一片掌声。

  上半时的后半阶段,周海滨在进攻中的能力开始展现。第30分钟,他在中前场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为队友赢得了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第37分钟,埃因霍温9号球员在右侧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劲射打在门将身上弹出了底线。

  第39分钟,周海滨获得加盟埃因霍温以来最好的破门机会。他在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却由于被门将封住了角度而错失。这也让他遗憾地捶胸顿足。

  第43分钟,埃因霍温的11号佐内维尔德一脚射门直奔大门死角,但却被对方门将神奇般扑出。第44分钟,埃因霍温获得角球,周海滨已经抢占了落点的位置,却被门将先出一掌将球击出。第45分钟,埃因霍温9号35米开外一脚怒射,可惜皮球稍高出了横梁,上半时埃因霍温以1比0暂时领先。

  下半时周海滨的表现依然十分积极,下半时刚开始就一个倒地铲球犯规。第54分钟,瓦尔威克10号突破到禁区,一脚射门打中边网。这段时间内瓦尔威克的攻势很猛,埃因霍温全面退守。第56分钟,瓦尔威克经过一番配合后,由3号后卫插上射门,终于把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1分钟,周海滨中场传球失误,瓦尔威克的反击很有威胁,但最后射门被门将扑出。周海滨向队友表示歉意。第62分钟,周海滨在争顶中压人犯规。

  第63分钟,周海滨本场比赛最闪光的一幕出现:他中场胸部停球,一个精彩的斜传,准确送到右路,队友停球将球传中,中路10号尼兰停球后大力射门,球擦着右门柱飞入大门,比分变成了2比1!

  第69分钟,周海滨中场拉人犯规。而第80分钟,对方15号也对周海滨有拉扯动作,裁判却没有判罚。这让教练席上的预备队教练扬森暴跳如雷。

  第81分钟,周海滨中场停球后在小范围内连过三人,将球传到右侧,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下半时第83分钟,周海滨再次送出精确直传,可惜队友停球过大,失去了单刀机会。

  最后阶段,瓦尔威克围攻埃因霍温大门,周海滨在第90分钟禁区内连续三脚解围,力保球队大门不失。最终埃因霍温2比1击败了对手。周海滨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堪称完美。(搜狐体育特派记者橙馨 发自埃因霍温)

延伸阅读:

·海滨本场无所不能 策划破门外还曾两送单刀(图)

·教练狂赞海滨:他是进球关键 荷兰后腰就要这样

·队友:周海滨水平高出预备队 1线队出场为期不远

·周海滨上位速度暂落后孙祥 周末战榜眼或迎惊喜

·7名1线队大将组成预备队 欠默契不再困扰周海滨

·周海滨终于体现超值能力 中国后腰在第三场爆发

·辩论话题:你认为周海滨是否已经适应了荷兰足球?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的,本场比赛他的出色发挥说明了一切 反方:不是,一场比赛发挥得好不能说明什么

  埃因霍温出场名单(4-3-3):1-泽特/2-克隆坎普,3-罗德里格斯,4-霍斯特,5-皮埃特尔斯/6-周海滨,8-奥约,11-佐内维尔德/9-胡腾,10-尼兰,7-瓦尔肯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