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终于体现超值能力 中国后腰在第三场爆发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终于找到了掌控比赛的感觉!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荷甲联赛预备队联赛的一场比赛,周海滨帮助埃因霍温预备队在主场2-1击败了瓦尔威克(RKC Waalwijk)。这既是周海滨连续第三场在预备队首发,也是预备队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首尝胜绩。

  虽然只是预备队的联赛,但是荷甲球队里不少暂时打不上比赛的一线队球员均会在这里保持比赛的状态,比赛的水平并不低。从比赛一开始,坐镇中场中路的周海滨便开始用自己的传球来梳理球队的进攻。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周海滨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在中场送出自己最擅长的长传转移球,队友心领神会的跑动,令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第30分钟,中国后腰在中前场又传出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直塞球,为队友赢得了一对一单刀的机会,可惜队友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63分钟,周海滨本场比赛最闪光的一幕出现:他中场胸部停球,一个精彩的斜传,准确送到右路,队友停球将球传中,中路10号尼兰停球后大力射门,球擦着右门柱飞入大门,埃因霍温凭此球最终取胜。周海滨在中场的策动进攻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在周海滨的这个位置上,不仅要会组织进攻,还要能够成为后防线前的屏障。比赛中,周海滨的抢断凶狠干净,时不时祭出的倒地铲留球的功夫显出了周海滨的防守功力。最抢眼的自然是比赛第7分钟,周海滨在禁区边缘补位,化解对手单刀球的表现。

  本场比赛,周海滨还与自己加盟埃因霍温的首个进球仅仅一步之遥。第39分钟,周海滨在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却由于被门将封住了角度而错失。这也让他遗憾地捶胸顿足。

  无论是进攻、防守方面,周海滨都在一点点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而状态的提升也让中国国脚变得更加自信,即便面对对方三名防守球员的夹抢,周海滨依然从容应对,小范围内连续摆脱后,将球传出,迎来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俗话说事不过三,周海滨终于在自己的第三场预备队比赛里诠释了中国后腰的威力。这样的表现自然能够有助于他尽快进入球队的主力替补阵容。不过,按主帅洛德维赫斯的意思,周海滨无法登场的主要原因并非自身实力,主要还是他对球队的战术不是很熟悉,主要是配合问题,他不太清楚队友的意图,队友也很难理解他,这样球队就无法打出惯用的战术。

  在打出自己水平后,周海滨现在要做的第二步显然是应该尽快吃透球队的战术,熟悉各种战术部署,让自己尽快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只有这样才能早日实现加盟埃因霍温后的荷甲联赛处子秀。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