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兰巨头称一人可带卡卡去皇马 当年他策反菲戈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连战连败,红黑军团已经到了必须要推倒重建的地步。现在还有多少球迷仍然会天真的相信,昔日世界第一人卡卡会留在圣西罗等待球队凤凰涅磐?在拒绝曼城合约时,卡卡就曾对他的经纪人老爸表示“要么去皇马要么留下”,如今就连加利亚尼也承认卡卡有可能会披上白色战袍。<<<<<<<您觉得今夏卡卡会加盟皇马么? 更多西甲新闻

  “我并不是单纯谈论卡卡,但我能够说,像我的朋友弗洛伦蒂诺这种人掌权的话,一切都有可能。”加利亚尼的话怎么听都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弗洛伦蒂诺是个伟大的商人,也是我的好朋友。尽管他不再是皇马主席,不过这些年我们还有联系。我不能介入皇马内部事务,但如果弗洛伦蒂诺能重新成为主席的话,那对皇马来说就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西甲本轮精彩瞬间(图)

  弗洛伦蒂诺至今仍未宣布将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但西班牙媒体和皇马球迷早就把他视为了下任主席的最大热门。凭借昔日银河战舰时代惊人的号召力,弗洛伦蒂诺只要愿意重回皇马,他就几乎肯定会成功复辟。错过圣保罗时代的卡卡是弗洛伦蒂诺心头最为遗憾的事情之一,老佛爷这次绝对不愿重蹈覆辙。梅西搂学生女友逛街(图)

  在加利亚尼看来,弗洛伦蒂诺拥有在足球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能力,老佛爷有魄力也有能力将卡卡带到伯纳乌。对于能把巴萨队长菲戈挖到皇马的弗洛伦蒂诺来说,这个世界上的确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菲戈曾是最为激进的反皇马斗士,但弗洛伦蒂诺稍显手腕,就造就了本世纪初最为震撼性的转会。卡西三角恋俘两美女(图)

  2000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希望得到菲戈打压巴萨,菲戈则想利用皇马的邀请向巴萨施压以图加薪续约。但菲戈却选错了方式,他公开表示希望离开巴萨,这招续约谈判的常见手段却因皇马这个名字而令巴萨球迷疯狂。尽管菲戈很快又宣称想留在巴萨,但被严重伤害感情的球迷们却不想再看到这个言而无信的队长了。弗洛伦蒂诺此时趁虚而入,他诱使菲戈签订了一份含有2000万违约金条款的个人合同。合同中明确注明,如果菲戈想要反悔的话,他就必须赔给皇马这笔巨款。就算菲戈本人还想回到巴萨,但一来顶不住巨大的经济压力,二来他也很难得到巴萨球迷谅解。在各方压力之下,菲戈还是选择了妥协。老马外孙上球场(图)

  日前菲戈在法国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葡萄牙人再次吐露了心声:“当时我说我想留在巴萨,这并不是在撒谎。我的确想留下,主席努涅斯也了解我的想法。我唯一的错误就是不该表态想要离开,来自媒体、主席和球迷的压力太大了,我随后再澄清已经于事无补。我明白我需要为此负责,巴萨人恨我是理所应当,但很遗憾人们还攻击了我的家人。”(搜狐体育 于鹏)皇马铁卫险与对手动粗(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卡卡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