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夺得新年首冠 曼联队本赛季已豪取三座奖杯

新华社发

  新报讯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温布利大球场落幕。曼联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1击败热刺,继1992年和2006年之后第3次夺得联赛杯锦标。同时这个冠军也是继慈善盾和世俱杯之后,曼联本赛季夺得的第3座冠军奖杯。

  曼联在决赛中依然大胆实行轮换制,福斯特、斯科尔斯、吉布森、纳尼、特维斯和维尔贝克均首发出场,遭遇流感的鲁尼未进入大名单。上半场双方相对比较保守,精彩场面不多。易边再战,两队逐渐展开攻势,但福斯特和戈麦斯两位门将多次救险,比分依然难以改写。
补时第3分钟,C·罗几乎上演绝杀,他在禁区右路带球突然内切后大力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回。最终双方90分钟战平。加时赛吉格斯换下吉布森来加强进攻。第115分钟,佐科拉传球,摩德里奇突入禁区内射门被费迪南德封堵,达伦·本特补射被福斯特奋力扑出。热刺错失最佳机会,双方只能靠点球一决胜负。

  点球大战,吉格斯首罚中的,奥哈拉射出的点球却被福斯特扑出。次轮,特维斯和乔尔卢卡分别命中。第3轮,C·罗罚入,本特利将皮球射偏。第4轮,安德森命中,曼联终于艰难问鼎。

  此外,英超第27轮昨天再赛一场,维拉主场2:2被斯托克城逼平。由于热刺和曼联进行联赛杯决赛,本轮英超桑德兰与热刺、曼联与朴茨茅斯的比赛改期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吉布森 | 吉格斯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