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六奥运冠军出击跳水常州赛 郭晶晶仍高挂免战牌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中国游泳协会公布了200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中国队参赛名单,本站比赛将于3月27-28日进行,中国队12人名单中有六位奥运冠军出战,他们分别是吴敏霞、陈若琳、林跃、火亮、秦凯、王峰,而“跳水公主”郭晶晶则依旧缺席。

  本赛季的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共设四站比赛,其中常州赛是第二站,首站比赛定在将于3月21-2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

  中国跳水队已经在2月13-15日的国际跳水大奖赛深圳站完成了首秀,并包揽全部8枚金牌,这次赛事并未有太多名将亮相,而郭晶晶也没有参加。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常州站的比赛仍将设置男女十米台和三米板单双人共8个项目,其中在女子三米板上,吴敏霞将携手何姿与王涵冲击金牌,没有了师姐郭晶晶的竞争,吴敏霞的对手将是两位对手,而何姿与王涵两人在深圳跳水大奖赛中搭档收获了双人金牌,单人比赛中何姿赢得冠军王涵第二。

  女子十米台陈若琳与康丽携手出击,两人在此前的深圳跳水大奖赛中配对赢得双人冠军,并包揽单人金银牌。

  男子三米板项目中国队派出的是秦凯、王峰和张新华,其中秦凯与张新华在深圳大奖赛中搭档赢得双人冠军,而这次秦凯/王峰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将再度联手出击。

  男子十米台亦是明星闪耀,林跃、火亮、周吕鑫都曾经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林跃/火亮搭档收获双人金牌,而周吕鑫则拿到单人银牌。16岁的小将邱波虽然名气不大,但其实力已不容小视,去年他就曾在世锦赛和全锦赛相继摘金。

  中国跳水队参赛名单一览:

  女:康丽(天津)、王涵(河北)、吴敏霞(上海)、陈若琳(江苏)、何姿(广东)

  男:林 跃(北京)、火亮(上海)、王峰(山东)、邱波(四川)、秦凯(陕西)、周吕鑫(海军)、张新华(海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吴敏霞 | 秦凯 | 何姿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