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秦志戬:大力痼疾作怪输马琳 望弟子享受乒乓球

  华奥星空北京3月3日电(记者 李旭)“王励勤反应还慢了一些,给对手抓住了机会。”秦志戬这样点评弟子在“马王大战”中的表现。

  “直通横滨”国乒选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王励勤以1-3输给老对手马琳。

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0-12、8-11、11-8和10-12。

  王励勤其实有非常好的获胜机会。尽管连丢两局,但在第三局他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相反马琳在连续的失误之后明显有些急躁,他的注意力开始不集中,觉得赛场外人员的走动以及进出时开关门干扰到了比赛。第四局开始后,王励勤一路领先,并以10-8握有两个局点。遗憾的是,王励勤没有将优势保持下去,最终被对手翻盘。

  “两个人非常的了解,从技战术的角度而言没有什么秘密。输球的关键还是在王励勤反应还慢了一些,给对手抓住了机会。”秦志戬点评道。奥运新周期开始后,秦志戬成为王励勤新的主管教练。经过近1个月的磨合,这对师徒之间日渐默契。“应该说我和大力配合得非常好,因为从他打球那个时候开始大家接触就比较多,而且还配合过双打,相互之间比较了解。”

  对于王励勤日后的发展,秦志戬用“享受乒乓球”来作出自己的期待,“他已经30岁了,到了这个阶段,希望他能够真正地去享受打乒乓球带来的快乐,不管是赢球或者失败,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