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09首胜兴奋堪比夺冠 高层关注伤号盛赞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00名现场观看“中澳冠军对抗赛”的山东球迷是幸运的,他们不仅见证了鲁能2009年的首场胜利,也看到了韩鹏、王永珀的复出。而更为兴奋的是鲁能将士,他们的劲头丝毫不比08赛季夺冠时差。

  图拔一向不看重热身赛的成绩,但此前的六连败,让塞尔维亚人坐不住了。于是,在本场比赛中,他不停地朝场内吼着,右路的一次失误,更是让图拔暴跳如雷。好在三军用命,加上门将李雷雷发挥出色,鲁能2: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取得了2009年的首场胜利。

  赛后,图拔早早回到休息室,虽然没有像在联赛中那样,掏出手机向家人报喜,但图拔满脸笑意,每个走进来的弟子,都会得到他的深情“一拍”。“这场比赛的心理作用更大,这让队员们多少走出了此前连败的阴影,毕竟我们的集训是不成功的。”听得出来,图拔很满意比赛结果。但塞尔维亚人承认,“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还不够稳定。”

  事实上,球队六连败,承受压力最大的并非图家军,而是俱乐部老总康梦君。据了解,球队这段时间的表现不佳,康总没少挨董事会的批评。所以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站在球员通道门口观看比赛的康梦君,长呼了一口气。赛后,他也走到休息室门口,与每名球员握手致意。而对于韩鹏和王永珀,康总格外关心,不时问长问短。对于韩、王两名球员的表现,康梦君的观点与图拔一致,“他们的伤没问题了,但毕竟接近半年没动球了,在节奏的把握上还需进一步提高。”

  与此同时,在休息室和通道里,球员们也在谈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六连败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下终于过去了。”一位队员感慨道。而王永珀则认为,“新赛季球队仍面临着不小的困难,大家仍需继续努力。”

  7日晚,鲁能将前往青岛,然后与8日飞抵大阪,挑战亚冠联赛首个对手大阪钢巴。对此,鲁能俱乐部表示,受到种种原因的影响,球队今年的备战不如2005年和2007年理想,“但我们绝不会放弃。”而图拔也认为,“大阪钢巴是卫冕冠军,从我们收集到的情报看,这场比赛很不好打,这支球队的配合实在是太默契了。”(搜狐体育 雨润)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