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动态

入选全明星深感意外 李光:我还不具备这个能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3月3日报道)“只是感到太意外了。”自从入选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后,李光接到无数媒体打来的电话,对于此事,他已没有刚接到消息时的那种兴奋,只是冷静从容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1989年出生,身高只有1米8的李光是本赛季全明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自从加盟青岛双星以后,一直担当主力后卫的位置,同时还是球队的队长。本赛季青岛双星作为一支升班马,李光带与队员们一起首次征战CBA赛场。联赛打到第42场,李光在得分榜上排名第40位,平均每场14.3分,助攻榜上排名以230个排名第6位,更是以130个抢断排在第4名的位置。作为一名后卫队员,李光用这些数据证明了他的实力。

  本赛季CBA全明星首发阵容的票选中,北区投票中,李光得到67691票,与辽宁后卫张庆鹏一同进入北区全明星的首发阵容。“真是感到很意外,其实我还不具备这个水平。”李光谦虚地说:“这么多球迷观众给我投票,真的是很感谢,能得到他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认可,我非常高兴。”

  谈到本赛季对自己的评价,李光说:“能代表自己的球队参加比赛,我很享受每场比赛的过程。领导与教练及队友们给予我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正因为他们的信任,才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让我表现自己。”对于自己最大的不足之处,李光坦率地说:“我还不够稳定,还需要更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