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高层否认7千万甩卖球队 愤怒记者套话造谣

  韩召善开价7000万人民币甩卖辽宁盼盼!昨天,互联网上的这则消息引来轩然大波。辽宁盼盼队下赛季将易主?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辽宁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求证,他表示并无此事。

  辽宁盼盼俱乐部由盼盼集团与辽宁省体院合作组建,盼盼集团拥有俱乐部70%的股权,体院拥有30%。
双方的合作始于2002年,合约尚有一年到期。昨天,国内几大门户网站都刊登了韩召善打算卖掉辽宁盼盼队的消息。

  该消息称,韩召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一年2000万左右的投入对于国内的个人企业来说都不是小数目,不是我们无力支付,但作为企业,我们必须要考虑投入和产出。我搞了这么多年的篮球,有些累了,如果省内真有企业愿意接手的话,盼盼集团可以撤出。”

  韩召善真的打算从辽宁盼盼俱乐部抽身?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接通电话之后,身在北京参加两会的韩召善语气里满是无奈,同时稍微有一点愤怒,“那是昨天,××晚报的记者采访我,问我对今年球队的成绩怎么看,我说我没看球,不知道球队的状况。他问我,球队的成绩不好,要是有人买的话,卖不卖?我说,我这几年投入七八千万。七八千万,有人买吗?不能有人买。”

  “就这么个话,他套我的,我从来就没想过要卖球队。”韩召善说。熟悉韩召善的人都知道,他投资辽宁盼盼俱乐部,完全是出于个人对篮球的喜爱,“合同到期后,如果体院还找我合作,我肯定会继续投资。”A26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召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