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球迷:周海滨已经够好 求中国媒体别给压力

供职于荷兰一研究所的埃因霍温球迷汉斯呼吁媒体保护周海滨
供职于荷兰一研究所的埃因霍温球迷汉斯呼吁媒体保护周海滨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埃因霍温)“很显然,他的表现的很不赖,相当的不赖!能从中国出来,加入埃因霍温队,本来就是新的挑战。哪一天他能表现出高人一等的水准,他就自然能打荷甲。但是我相信他承受了很大来自中国的压力。今年这里的报纸也实在谈论了太多有关他的话题了。如果没有这些额外的压力,也许他会表现的更好。”汉斯是个埃因霍温的忠实球迷,也是一个研究所的高级雇员。在周海滨代表埃因霍温打完预备队的比赛后,记者采访了这位球队的死忠。

  汉斯代表着大部分埃因霍温队忠实球迷的态度:球员应尽自己的能力踢好球,而媒体应尽量对球员多一些宽容。汉斯告诉记者,球队的忠实球迷早在2月初就开始关注周海滨的转会情况了。在荷兰有影响的相关论坛和新闻评论都有很多人对此表示关注。刚开始大家关注的是消息的真假以及对转会的可能性的猜测; FIFA转会市场的时间,合同长短、可否自由转会,中国方会放人否等。热心的球迷还把周海滨的英文维基页面、国内的战绩介绍、照片、国内的关于周海滨转会的新闻都列出来讨论了。

  汉斯还说道:“2月10号他转会埃因霍温队的消息被传开后,我还和朋友聊过他呢。我们关心他是否会讲英文,何时能上场等问题。我前几天看一队训练时,看到了他,也看到了科库专门和他沟通。我们球迷不会要求周马上出成绩,因为我们知道,他到了一个新环境,得适应。任何事情都得一步步来。

    汉斯还通过搜狐体育呼吁:“我们球迷也希望荷兰媒体和中国媒体别给他太多压力。特别是中国媒体。我知道,周海滨是中国足球在欧洲的一个缩影,但任何天才也不可能刚到一个新环境,马上就发挥自己的全部水平。出于对埃因霍温成绩的期待也好,出于对周海滨的保护也好,都不要给他太多压力。你们要做的是保护周,让周从容一些,这样对他有好处。”>>您是否同意这位埃因霍温球迷的观点?

  “不过,怀疑周的球迷依然不在少数,有人认为这纯粹是商业交易,说飞利浦欲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我希望周能继续上一场的出色表现,让怀疑者们的态度有所转变。有些事是不用急着下结论的。” 汉斯的话说的不紧不慢,但却很有理性,显示了自己作为荷兰一研究所高级雇员的思维。(搜狐体育特约记者橙馨 发自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