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周海滨出走引来球迷七问 称鲁能高层应引咎辞职

  本报讯(记者李琳)周海滨已经赴荷兰到新东家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鲁能俱乐部也已大度地送上祝福,但是这一事件的负面影响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消除。2月9日,网站上刊登了一篇“鲁能极端派球迷发文七问俱乐部”的文章,该文在列举了俱乐部现存的七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之后,最终结论是:“鲁能高层领导应引咎辞职”。
对于这一“极端”的论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理解,因为他们相信,尽管表述方式不同,但大家都是出于对足球的热爱,对泰山队的关注,对俱乐部的信任。此外,他们还期盼大家能与球队、与俱乐部携手共渡难关。

  “鲁能极端球迷”的七问涉及了俱乐部工作的诸多环节,包括图巴留任、周海滨出走、外援选拔、年轻球员的使用、经营状况、后防线改造、与球迷关系的维护,共七个问题,而且语言犀利,毫无疑问是一位热爱泰山队、进而因爱生恨,甚至有点“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味道的“极端球迷”。

  看到球迷的七问,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称很多问题会在未来得到解决,届时球迷的疑问也会得到解答。现阶段,他们要做的就是团结,处理好周海滨走后的善后工作,同时利用现有的资源积极准备亚冠和中超新赛季。

  对于外界关注的周海滨对鲁能的具体赔偿数额和传说方式,俱乐部称与外界此前猜测的有一定出入,但详情他们不便透露。至于外援引进,他们坦言,在2月11日之前,的确很难再引进新外援了,这也就意味着,亚冠第一阶段、也就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泰山队只有日夫科维奇、米兰和阿莱贾德罗三位老外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