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世锦赛资格赛刘崧6-10负格林 赛季能否保级存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崧6-10不敌格林被淘汰出局。至此刘崧本赛季比赛提前结束,能否最终实现保级还不得而知。>>您认为刘崧的保级前景如何?

  刘崧在上个赛季表现不错,在大奖赛中曾经打进八强,在北爱杯也曾经打进正赛,一系列站赛上的出色表现,使得刘崧早早的就实现了保级的目标,并且因为排名较高不必从资格赛首轮打起,赛季末排名第53位。本赛季刘崧表现一般,被寄予希望的他至今还没能打进一站排名赛正赛,而且基本上都是在前两轮出局,糟糕的表现已经使得刘崧临时积分下滑到第60位,单赛季只拿到了2770分排名第87位,距离第67位的金龙也只有一百多分的优势。

  回顾:世锦赛刘崧10-9胜萨恩拉 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由于刘崧的积分形势非常糟糕,只得其世锦赛就成为了关键战役,因为中国赛已经出局,事实上世锦赛也是其本赛季最后的保级机会,如果过早出局则很有可能降级。首场面对泰国选手萨恩拉,刘崧惊险获胜也为自己带来了1300点积分,使得保级形势大好,第三轮如若能再胜格林,刘崧将确保保级成功。

  首局比赛开始,刘崧一上来显得不是很兴奋,几次拼球都出现失误,随后格林抓住机会率先上手,单杆打出68分后转入防守。刘崧试图追上比分,但是格林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最终格林102-16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刘崧展现了良好的调整能力,迅速找到手感84-15成功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比赛开始,格林今天手感实在出色,尽管刘崧在开球后做出了几杆非常出色的防守,但格林以一个精准的远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打出8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双方在这局陷入苦战,从开球后两名选手就陷入了防守争夺,红球堆逐渐被打散,使得两名选手都没有机会单杆拿高分,最终还是格林运气更好一点,64-53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开始,这局比赛完全在格林的掌控下进行,从开球后的精妙安全球开始占据上风,刘崧未能在这局扭转颓势,73-5格林连胜三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开始,刘崧依旧没有多大的起色,而格林则是越战越勇,69-33成功拿下这局,随后在第七局比赛中,格林单杆打出104分,连胜5局后总比分6-1领先。

  第八局比赛开始,连丢五局的刘崧在这局终于稳住了阵脚,尽管格林一路领先,但是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中刘崧占据上风,70-58艰难扳回一局。第九局比赛中,两名选手的争夺更加的激烈,都想拿下上半场的最后一局,刘崧在这时候展现了顽强的一面,64-63一分险胜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3-6落后,也保住了下半场扳回的希望。

  第十局比赛开始,经过休整后刘崧在这局状态不错,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打出55分,随后在两名选手的防守较量中刘崧一直控制着主动,最终74-17成功拿下这局。第十一局比赛中,刘崧继续保级强势的进攻态势,但格林改变了打法,比赛进入到缓慢的节奏中,刘崧稍显急躁出现失误,格林84-3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4依然领先三局。第十二局比赛开始,刘崧在这局展示了出色的防守相持能力,一路安全球较量下来一直控制着主动,61-36成功拿下这局,随后在第十三局比赛中,刘崧延续了上局的状态,依旧是两人的防守较量中占据优势,66-42再胜一局,刘崧将总比分扳成6-7仅仅落后一局,已经看到了反超的曙光。

  第十四局比赛中,刘崧连胜的势头在这局被终止,比赛依旧是前几局一样的缓慢节奏中进行,连胜几局后刘崧有点冒失进攻了,格林抓住机会最终64-51险胜拿下这局。第十五局比赛中,两名选手依旧是在缓慢的比赛节奏中进行,刘崧率先上手后一路领先,但是这个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下来,随后格林逐渐追上,并最终63-52再胜一局,总比分上格林9-6领先已经拿到了赛点,对于刘崧来讲情势已经非常危急。第十六局中,连胜两局的格林气势已经不可阻挡了,刘崧在这局未能挽回败局,格林再胜一局最终以总比分10-6将刘崧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风清扬)

  附:格林VS刘崧具体比分

  上半场(6-3):102(68)-17, 15-84, 88(88)-0, 64-53, 73-5, 69-33, 104(104)-0, 58-70, 63-64

  下半场(4-3):58-34, 17-74(55), 84-30, 36-61, 42-66, 64-51, 63-52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