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韩鹏受伤157天后复出 鲁能的强心剂引球迷欢呼

  重返赛场的韩鹏依旧充满激情。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这是韩鹏在受伤157天后,首次为泰山队披挂上阵。

  如果说这场“强心剂”般的胜利重新燃起了求胜欲望的话,那么,比取胜更值得让人高兴的是韩鹏和王永珀的伤愈复出。这也是他们在受伤近半年后的首次登场,不仅给到场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也让主教练图巴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余地。

  下半场比赛还没开始,看台上就已经传来了球迷的阵阵欢呼声,因为,他们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韩鹏,他替下了上半时屡失良机的米兰。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主教练派我出场的目的就是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寻找一下大赛感觉,然后慢慢地调整身体。所以教练也没有要求我们什么,只是让我们放轻松心态。”踢了45分钟的球,韩鹏似乎有些不过瘾,但是能够上场比赛,他已经很知足了。据悉,在之前和天津队的热身比赛中,图巴曾经有意让韩鹏和王永珀上场感受一下,但最终他选择了放弃,“一是给韩鹏和王永珀更长一点的恢复时间,另外就是中澳对抗赛面对球迷开放,在这样的比赛中上场,才可以让他们感受真正的比赛气氛。”

  虽然现场球迷给了韩鹏最高分贝的呐喊,但是这名阔别数月的头号射手在场上还是略显笨拙。由于腿伤还没好利索,所以他在场上很少有激烈拼抢的场面,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前场跑动拉扯对方的防线,为队友做接应。“毕竟这是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后面还有更重要的比赛,我可不想因为这样一场比赛让自己再次受伤。”

  比赛结束后,记者看到韩鹏腿上绑上了厚厚的冰袋、“每天都要绑上。”“不过今天还是非常高兴,毕竟能踢上比赛了。”他又补充道。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