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复活蓝军迎来五连胜 希丁克赛后赞最大功臣

  晚报讯 本周英超进入一周双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最新一轮赛事中,切尔西、利物浦以及阿森纳这三强全部赢球。蓝军继续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排名联赛第二。英超领头羊曼联的本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红魔客场挑战纽卡斯尔。

  切尔西迎来了球队前主帅斯科拉里下课后的五连胜,他们做客朴茨茅斯,结果凭借德罗巴的破门1∶0小胜。自从希丁克接手球队后,德罗巴的状态就越来越好,这位上半赛季差点把板凳坐穿的魔兽前锋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就为球队打进了制胜球,今晨又是他在第79分钟打进了球队的惟一进球。蓝军右后卫博辛瓦边路传中,皮球打中朴茨茅斯中卫坎贝尔偏转,无人防守的德罗巴劲射右下角入网。 “他是目前球队中作表率的人,他的意志力很强大。德罗巴现在很享受自己的足球,在训练中他也很享受。比赛中他虽然踢得十分的艰苦,但他把握住了机会。”蓝军主帅希丁克赛后非常高兴地谈起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

  和上周末的联赛一样,这一次切尔西又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破门赢球。“结果很好,球队的意志力十分强大。我们显示了自己的顽强。”希丁克非常满意,“这支球队的优点就是在困难中能够做出反应,这支球队在逆境中不会保持原样,他们会挖掘出更大的努力来争取回报。我注意到,队里有获得成功的欲望,一些关键球员对自己要求很严,对队友也要求很严,这是关键球员的作用。 ”

  本场比赛结束后,切尔西暂时将和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不过红魔还少打了两场比赛。

  和切尔西积分相同的利物浦在今晨的比赛中也赢得了胜利,他们主场2∶0完胜桑德兰。第52分钟,场上僵局被利物浦打破,贝纳永分球左路,里埃拉突破本哈伊姆后传中,杰拉德远点头球摆渡,法国小将恩格戈凌空垫射破门。第65分钟,利物浦锁定胜局,刚刚打进个人英超处子进球的恩格戈又贡献了一次助攻,他在禁区左侧钩传门前,客队门将富洛普扑救脱手,贝纳永小禁区边缘射入空门。

  连续四场遭遇0∶0的阿森纳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他们在客场3∶1大胜西布朗,取得了近14轮联赛不败的成绩。阿森纳在第4分钟就取得领先,德尼尔森传球,本特纳禁区右侧射入远角。但主队西布朗在3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枪手中卫乔鲁禁区前对卢克·摩尔犯规,布伦特任意球低射破门。不过本场比赛阿森纳没有在像以前那样挥霍进球良机,第38分钟他们再度取得领先,阿尔沙文左路任意球传中,图雷头球冲顶入网。第44分钟,阿森纳锁定胜局,图雷长传,摆脱防守的本特纳禁区右侧射门得手,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没有破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希丁克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