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奎罗兹抨击C罗不作为 世界足球先生受困进球荒

  尽管葡萄牙国家队有着“欧洲的巴西队”这样的赞誉,但是他们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的成绩却不敢恭维,四场比赛只有5分也让主教练卡洛斯-奎罗兹大为光火,这位前曼联助教甚至把火炮直接瞄向了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内的众位球星,指责他们在国际赛场上鲜有作为的表现。

  看看葡萄牙国家队的阵容:罗纳尔多、纳尼、西芒、马尼切、蒂亚戈,这些球员在俱乐部里几乎每每都是媒体恭维的对象,但是回到了国家队就相继哑火,难怪奎罗兹会有不满的情绪。

  “我想我们的国家队成员应该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我想不出罗纳尔多、纳尼、西芒这些人会不重视国家队成绩的理由,无论身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们的表现至少应该在同一条水平线上,但是现在我还找不到问题出现的答案!”

  目前在葡萄牙已经进行的四场欧洲区预选赛里,球队共有7球入账,纳尼、德科各有两球在手,阿尔梅达、萨博罗萨也各贡献一球,还有一球来自对方的乌龙。除此之外,包括罗纳尔多、西芒在内的边路好手还没有找到南非世界杯的射门靴。

  本月底,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重燃战火,葡萄牙将在主场静待瑞典。两队目前同积5分,葡萄牙以净胜球的优势在6个小组对手中暂列第4位,根据欧预选赛规则,小组头名将直接获得出线权,摆在葡萄牙国家队面前的出线障碍依然很多。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