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葡萄牙3比1击败劲敌 罗纳尔多一传一射找回状态

  华奥星空讯 在今晚的欧锦赛小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夺标热门葡萄牙3比1击败捷克收获两连胜。C罗一传一射,状态有所恢复。

  捷克与葡萄牙强强对话在欧锦赛小组赛次轮上演,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A组的头名之争。

为了避开B组中强大的德国队,双方本场比赛拼抢异常激烈。裁判哨声不断,人仰马翻的镜头频频出现,葡萄牙边后卫费雷拉在上半时便在一次拼抢中眉骨被撞开。

  由于首场比赛中,C罗的状态低迷,本场比赛作为球队进攻核心能否迅速找回状态也倍受关注。本场比赛C罗的表现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开始8分钟,正是C罗从中场策划了一次进攻,与戈麦斯在禁区前完成了撞墙式配合后形成突破,弃门而出的捷克门将切赫未能将球没收,皮球落在德科脚下,德科轻松破门。

  丢球后,捷克队的阵脚并没有打乱,依靠强壮的身体,捷克在10分钟后通过一次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双方比赛随后进入焦灼状态,C罗随后站了出来。下半时比赛过半,德科投桃报李摆脱捷克防守后将球横传进球,C罗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随后,捷克大举压上,后防出现了很多漏洞。

  比赛临近尾声,戈麦斯将队长袖标亲手交给C罗。戴上队长袖标后,C罗的发挥更加神勇,在一次反击中,C罗接到队友从后场的长传球形成单刀,但是他并没有贪功,而是将球分给高速插上夸雷斯马,后者推射空门为葡萄牙锁定三分。

  凭借本场比赛胜利,葡萄牙在A组中一枝独秀,出线形势大好。几名关键球员德科、C罗的状态有所恢复。作为夺标热门的葡萄牙队渐入佳境。(白斯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