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万马负辽宁皆因篮板球 郭士强:防守好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43轮的比赛今晚全面打响。辽宁盼盼男篮主场迎战浙江万马男篮。本场比赛之前,辽宁盼盼男篮董事长韩召善放言要卖掉辽宁队。

这对全队球员和俱乐部以及所有辽宁球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今晚比赛,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征亲临鲅鱼圈,安慰所有队员及教练。面对多名辽宁籍球员的浙江万马男篮,辽宁队今晚必将血拼到底。

  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辽宁盼盼队124:95大比分击败浙江男篮。全场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带领队员代表出席了今晚的新闻发布会。

  浙江万马队主帅潘坚平首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表示:“今晚的比赛我们浙江队的状态很不好,打得不够顽强。而且我们队里面的伤病比较情况严重,特别是中锋张大宇今天还上吐下泻。另外,今天的比赛篮板球上我们队也输了很多,特别是辽宁队的后场篮板球。”

  浙江队队员代表鞠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他始终没有任何发言。

  随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带领李晓旭来到了新闻发布会,郭指导表示:“今天辽宁队队员在场上防守方面执行的比较好,尤其是后三节比赛。另外今天比赛中的失误也比较少。”郭指导对于今晚比赛的胜利似乎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奋。

  接着队员代表李晓旭表示:“今天的比赛,主要还是我们队的防守做的比较好。我们的队友都比较努力,没有松懈。”

  今晚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出席情况要比上一场对阵东莞时数量多一些。但郭士强的简短发言似乎让现场的记者有些许失望。(卢婷)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