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李妮娜:预演冬奥运会模式 征战温哥华信心更大

  华奥星空讯 3月3日在日本福岛进行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中国选手李妮娜以203.21分夺得女子空中技巧金牌,实现世锦赛三连冠。赛后李妮娜表示,这枚金牌让她对温哥华冬奥会金牌有了更大的信心。

  决赛中李妮娜所使用的难度为3.90的动作并不是最高难度,但李妮娜的两跳均是稳定发挥,第一跳得到99.40分,第二跳李妮娜继续使用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这次她得到103.81分,锁定了冠军。

“今天我发挥得还不错,得分也是在世锦赛中最高的一次。”李妮娜开心地表示说。

  李妮娜在冬奥会上还仅有一枚都灵冬奥会的银牌,在温哥华,她渴望得将这枚银色的奖牌换成金色的。而世锦赛的这套动作也很有可能成为冲金的杀手锏,但李妮娜对此仍然谨慎地表示,这套动作对温哥华金牌“能有50%的希望,”她希望能够尽快掌握这套动作。

  “我们现在是完全按照奥运模式进行的预演,相信通过今年和明年的比赛训练,状态会更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成绩。”李妮娜表示,赢得了世锦赛,让自己的信心更大了。(Victoria)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