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姚明无奈六犯离场 布泽尔复出最佳表现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爵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网友PK 调查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5日,爵士在主场以101-94击败火箭,取得九连胜。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同取两双,姚明在第四节六犯离场,未能挽救火箭失败命运。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布泽尔复出最佳表现

  布泽尔全场贡献20分和17个篮板,这是他复出之后最完美的表现,帮助爵士拿下了九连胜。布泽尔因为膝伤缺席了44场比赛,本场比赛在姚明的防守下依旧打出了17投8中的表现,更为关键的是,他完全统治了篮板,帮助爵士在篮板上以45-31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在上半场中,爵士拿下了29个篮板球,而火箭仅有9个。

  NBA官网:姚明无奈六犯离场

  姚明在本场比赛拿下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封盖,但他同时遭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奥库在比赛中多次利用逼真的表演,让姚明吃到进攻犯规。尽管在第四节中,姚明在进攻中迫使奥库六次犯规离场,但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姚明同样在进攻中再次被吹罚犯规,同样遭遇六犯离场的待遇。在失去姚明之后,火箭彻底失控,最终输掉了比赛。

  福格斯体育:德隆统治第四节

  德隆全场贡献26分和14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单节轰下14分。在比赛还有21秒时,德隆在三分线内一点,离篮筐大约有20英尺远的地方跳投命中,帮助爵士以97-92领先火箭,确保了最后的胜利。这也是爵士在主场的连续第十场胜利。

  雅虎:洛瑞最佳替补

  洛瑞本场比赛拿下了14分,在第三节他通过突破强攻制造了五个罚球,帮助火箭打出了10-2的小高潮。最后一节比赛洛瑞和姚明形成呼应,接连打出精彩配合,帮助火箭将比分紧紧咬住。

  ESPN:基里连科展示妙传

  在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科沃尔在左侧外线将球传给禁区附近的基里连科,随后沿着底线切入。基里连科背对篮筐,突然从胯下击地将球传给切入的科沃尔。科沃尔接球后轻松上篮得手,帮助爵士将比分追到28平。(晓月山风)

  • ·阿泰一人难还清内线债务 5记3分球超过爵士全队
  • ·火箭替补洛瑞成唯一亮点 整体平淡难助休城取胜
  • ·火箭专家:黑豆被德隆完爆 姚明对保护内线不足
  • ·花絮:姚明遭主场哨六犯离场 德隆戏耍火箭后卫
  • ·姚明受困犯规败走盐湖城 罕见全面数据难助火箭
  • ·苏群:姚明虽被罚却显领袖气质 洛瑞应该打首发  
  • ·火箭轮换阵容已渐稳定 八员虎将向宿命发起冲击

       点击欣赏更多爵士VS火箭组图

    连遭吹罚姚明被迫下场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德隆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