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再遭打击日科夫拉伤 韩鹏小胖随队出征日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5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继续在基地内备战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三名伤员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都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但日科夫却在训练中因伤下场。

  热身后,鲁能全队就开始了多半场的5对5攻防训练,训练的强度非常大,全速的状态一直持续到训练。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都参加了对抗训练,从训练中看三人的状态不错,但在后半段三人有些跟不上训练的节奏。训练结束后,三人在外教的带领下做了力量训练。

  俱乐部领队崔法强表示,“球队的伤病情况正在好转,效果不错。球队今天进行了对抗训练,韩鹏他们三名伤员也进入到正常的训练,但要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还需要几场比赛,克服长期没有对抗和心理上的问题。”

  之前受伤的舒畅今天也参加对抗训练,崔法强表示,“舒畅训练也正常参加了,他肘关节的伤要轻一些,现在基本康复。”今天的训练中日科夫由于拉伤提前结束了训练,图拔一脸愁容,“应该说球队逐渐在往上走,但困难还是在伤病,今天日科夫又伤了。”

  据悉,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名将随队出征大阪,但图拔表示,“虽然他们会跟队一起去日本,但各方面的准备还不够充分。上一场韩鹏踢了下半场,王永珀踢了15分钟,王晓龙还不行,这不能说他们已经恢复了。”

  主帅图拔之前曾表示球队的时间太紧了,亚冠首场比赛迫在眉睫。图拔表示,“我们尝试着把美国损失的时间补回来,但是这段时间还是不够足够。我们队一直受伤病困扰,整个准备都没有一支完整的球队。”

  鲁能备战不利,也让图拔对首场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很低调,“我们对过程和结果都很看重,但结果无所谓,我们尽量去拼,尽量用最好的方式来完成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