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张怡宁对新星褒奖有加 称两方面仍需进一步完善

张怡宁很看好小师妹的职业前景
张怡宁很看好小师妹丁宁的职业前景(点击查看组图

     男队直通名单 全赛果 女队直通名单 全赛果 最终排名 图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一姐张怡宁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但是依然排在第二阶段第二名,以总成绩第二名获得了2009横滨世乒赛单打资格。赛后张怡宁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您认为张怡宁表现如何?

  张怡宁在被问到两次大循环有什么不同时,一姐坦言虽然第二阶段战绩没有第一阶段理想,但是感觉第二阶段打的更顺手一些,“第一阶段的比赛由于是春节刚放假回来,手还有一些生,而这次第二循环的比赛之前,有两站公开赛做铺垫,感觉打的更加顺手一些。”

  [深度]直通选手世乒赛前景不一 张怡宁稳定丁宁致命伤

  本次直通赛丁宁无疑是最大的黑马,她以总成绩第一直接获得了世乒赛的单打资格,一姐张怡宁对这位新星也褒奖有加,“我们之间非常熟悉,最近一两年进步的很快,技术上也没有明显的漏洞,今后也是中国队一个非常强的主力。”张怡宁说到。

  在被问到无机胶水对自己影响有多大时,一姐表示无机并没有对自己造成多大影响,反而是种优势,“我自己使的是套胶,适应起来会好一点,对方的力量旋转都减弱了,对我这种防守转攻,相持好的选手更有优势吧。”张怡宁说到。

  张怡宁赛前的目标就是打进大循环的前三名,这次能够打到第二名,一姐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能够顺利的拿到一张入场券还是比较满意的,”一姐继续说到,“在队内比赛打出好成绩很不容易,并且两次大循环都能保持靠前也很难得。”

  大循环之后国乒将投入到封闭集训中,在被问到哪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善时,一姐表示前三板和相持的凶狠关系上进一步下功夫,能够找到自己游刃有余的感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