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足协帮忙冯潇霆转会证明到手 实德愤怒发表声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韩国K联赛注册截止日期到来之时,冯潇霆终于拿到了拿到了国际转会证明,而此前曾经强势表态的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发表了自己的两点声明。

  在俱乐部的声明中,实德俱乐部表示:从冯潇霆转会这一事件从开始,到最终冯潇霆奔赴韩国,无论是冯潇霆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以及韩国大邱俱乐部,没有任何人来同实德俱乐部联系商谈过转会的事情。包括之前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所提出的补偿实德的一揽子计划,诸如经济补偿、互访比赛等等,实德方面从来不知情,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主教练徐弘,对方都没有打过招呼。  

  同时实德俱乐部承认,俱乐部确实没有给冯潇霆开出合同到期确认函。但实际上,实际上冯潇霆并不需要中国方面的确认函,这一证明可以在韩国足协进行办理。并且,没有这一证明,并不会导致冯潇霆落入踢不上球的境地。而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况,在于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要面子,他需要实德方面开出证明。  

  此外,据搜狐体育了解,目前冯潇霆已经拿到了国际转会证明,但这不是实德方面高抬贵手,据佩特里卡本人表示,中国足协在促成这一事件中发挥了作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