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击败纽卡斯尔豪取11连胜 范德萨纪录被终结

  曼联和国米,下周就要在冠军杯中一决生死的两支豪门昨天双双亮相,前者在联赛中2比1击败纽卡斯尔,而蓝黑军团则以0比3“罕见”的高比分被桑普多利亚淘汰出意大利杯。

  欧洲媒体认为,相比曼联不断上升的势头,国米要想在老特拉福德淘汰红魔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纽卡主场圣詹姆斯公园向来都是曼联的福地,红魔近7次做客这里获得了6胜1平的成绩。昨天,上升势头明显的曼联继续高歌猛进,他们以2比1战胜纽卡,取得了联赛11连胜,目前他们已经领先切尔西7分之多。

  不过在圣詹姆斯公园的逆转过程还是让弗格森心有余悸:“我们这场比赛是有压力的,因为利物浦和切尔西在周二晚上都赢了。但我们面对这种挑战已经很多年了。今天球队表现不够好,开局非常糟糕,我希望这种情况在未来能得到改善。”

  谈到下周中,球队要在主场迎战国米,弗格森还是表示了担心。“排在第一的球队总会有最大的压力,我们现在暂时不去想这些。我现在要充分信任队员们,这个时候是考验他们耐心以及经验的时候。”弗格森说。

  范德萨纪录被终结

  曼联和纽卡斯尔的比赛刚开始8分钟,纽卡中场古铁雷斯攻破了范德萨把守的大门,荷兰门将保持的1310分钟不失球纪录至此被终结,距离维尔林登1390分钟的全欧洲纪录,范德萨只差79分钟。

  “埃德温(范德萨)对这个球很失望。皮球弹在地上,扑救起来是有些棘手,但他知道自己犯了个错误。如果你犯了错误,最好的扳回方式就是下面的比赛要争胜,埃德温应该很满意,我们最后还是以胜利结束了比赛。”弗格森安慰弟子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弗格森 | 埃德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