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国乒选拔赛落幕 广东两将张超刘诗雯直通横滨

  ●张超获世乒赛单打资格

  ●刘诗雯入选世乒赛阵容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第二次大循环比赛在北京落幕。综合两阶段成绩,共有14位选手以“直通”的方式拿到世乒赛门票。

广东国手张超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刘诗雯入选世乒赛阵容。

  昨天是选拔赛最后一天,参赛选手打完最后四轮比赛后,排定第二阶段赛事名次。女队方面,小将丁宁以11胜4负的成绩高居榜首,张怡宁和刘诗雯分列第二、三名。男队方面,王皓以12胜3负领跑男单,“黑马”张超虽然也取得12胜3负的成绩,但计胜负关系只能排在王皓后面,居第二名。郝帅获得第三名。

  综合两个阶段的成绩,获得男队总成绩前三名的王皓、张超和许昕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排名居总成绩第四位至第六位的张继科、郝帅和陈玘获得参加世乒赛资格。王励勤、马琳和马龙暂时无缘世乒赛阵容。

  女队方面,列总成绩前三名的丁宁、张怡宁和郭跃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广东选手刘诗雯、郭焱和姚彦以及特殊打法中排名靠前的曹臻获得参加世乒赛资格。之前被外界看好的李晓霞,暂时无缘世乒赛阵容。

  在日本横滨世乒赛上,中国队最多可派男女各7人参加单打比赛。本次“直通赛”男女总各产生三个名额,这也意味着王励勤、马琳、马龙和李晓霞等人仍有机会进入世乒赛名单。

  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马琳不会缺席世乒赛单打比赛,接下来在封闭训练中还有选拔赛,此外教练组也掌握着机动名额,相信马琳不至于打得太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诗雯 | 丁宁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