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中超联赛赛程昨日公布 重庆力帆首战碰面李章洙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赛程,重庆力帆的揭幕战将是客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大夺冠热门北京国安,同时也是魏新率队重回中超后第一次面对昔日恩师李章洙。

  似乎是中国足协刻意的撮合,力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是3月22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虽然对手是本赛季投资1.5亿的最大夺冠热门,力帆客场想拿一分都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重庆球迷更关心和在乎的,显然是对方的主帅李章洙。“没想到第一场中超比赛就碰老李。”魏新笑言:“老李一直说,很期待在中超赛场和力帆碰面,恐怕他也没想到一切会实现得这么快。”

  在迎击国安后,力帆将在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迎来自己中超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青岛中能。据俱乐部老总陈宏介绍,中国足协会尊重力帆的意见,究竟这场比赛是安排在周六还是周日,而力帆方面现在初步确定比赛安排在周六即3月28日进行,不过这还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最后确认。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