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亲自驳斥转会曼城谣言 一因素让他永留巴萨

  最近媒体爆料称,世界最富有俱乐部曼城将斥巨资引进阿根廷巨星莱昂内尔-梅西,但是球员本人马上站出来澄清了该消息,他强调自己的职业生涯将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包括出走诺坎普加盟曼城或皇家马德里完全是不实谣言。

  巴塞罗那尽管最近陷入低迷,但纵观整个赛季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加泰罗尼亚豪门目前以4分优势力压夺冠竞争对手皇马排名西甲榜首。此外,巴萨轻松淘汰马洛卡闯进了西国王杯决赛,而且欧洲冠军联赛上,他们客场1-1战平里昂,下周将坐镇主场迎来双方次回合较量,巴萨无疑占据了出线主动权。巴萨的强势与梅西本赛季的爆发密不可分,阿根廷小将目前已经打进了17粒联赛入球,而“小跳蚤”各条战线共为巴萨打进27球,超越喀麦隆猎豹埃托奥成为球队第一射手。

  此前,梅西多次重申自己对巴塞罗那的培养照顾非常感激,他称自己的心永远和诺坎普在一起,阿根廷人声明道:“如果只是由我做决定,我职业生涯将一直留在巴塞罗那,我不会转会到其他任何俱乐部,那些谣言完全是无中生有。”

  欧冠是首要目标

  外界的种种传言不会影响到梅西的雄心壮志,他透露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是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梅西接着说道:“欧洲冠军联赛是最激烈的赛事,我们会一场一场来打,但是如果球队想捧起最后的冠军奖杯,那么我们必须击败前进路上的任何一支球队。凭借现有阵容,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强敌,哈维、伊涅斯塔和丹尼尔-阿尔维斯都拥有非凡的助攻能力,我们进球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获国家队自由身

  此外,梅西证实自己可以自由代表阿根廷参加任何赛事。由于阿根廷巨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巴塞罗那俱乐部希望梅西能少参加国家队赛事。潘帕斯雄鹰主教练马拉多纳为此和巴萨进行了协商,梅西回归国家队的大门已经没有任何障碍。

  “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我会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梅西接受La Red电台采访时证实道。

  梅西透露正是球王马拉多纳和巴萨商谈,才使得后者为自己代表国家队参赛开了绿灯。梅西最后表示:“迭戈(马拉多纳)和巴塞罗那人士,以及主教练瓜迪奥拉进行了商谈,事情出现了转机。这是我为什么能参加上月和法国的国际友谊赛,我也肯定能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