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专家称洛佩兹将比肩姚明 篮网中锋有望队史最强

    搜狐体育讯 

  赛季开始前,没有多少人对篮网的菜鸟中锋洛佩兹抱太高的期望。现在看来,洛佩兹已经成为了球队最为倚重的年轻球员。甚至,新泽西当地的篮球专家艾尔-安纳佐尼都认为,洛佩兹将在不久后迈进联盟顶级中锋的行列,和姚明以及霍华德等人齐肩。

编译如下:

  如你所见,NBA的优秀中锋已经越来越少了。

  你也许会提起邓肯和加内特,我也承认他们目前都还算是联盟里最强的内线之一。不过你更清楚,他们只是大前锋,而且也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奥尼尔最近的状态也不错,可惜日暮西山的他还能支撑多久呢?

  客观的说,现在的联盟里霍华德和姚明是真正的超级中锋。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开拓者的奥登、湖人的拜纳姆等人的前景也很值得看好,他们都处于上升状态。只要能保持健康,他们都有机会步入联盟顶级中锋的行列。但我要说的是,你不要忘记了布鲁克-洛佩兹。

  是的,我毫不掩饰我对这个年轻人的喜爱。他本赛季已经在篮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现在看来他当时在选秀大会上的顺位实在太低了。换句话说,新泽西篮网当时用10号签摘下他真的是捡到了个宝贝。

  当然,你不能指望他一下子就跃到和姚明、霍华德等人的高度,他还需要时间来锤炼自己。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成为联盟的顶尖中锋只是时间问题。

  自从篮网1976年加入NBA后,球迷们很少有机会谈“篮网球员与顶尖中锋”这样的话题。也许,这样的尴尬很快就会被打破。迈克-杰明斯克、达瑞尔-道金斯、内纳德-科斯蒂奇、贾森-威廉姆斯、贾森-柯林斯等等,这些人都是篮网历史上涌现出的优秀的内线球员,但洛佩兹显然有实力和潜力超越上述的那些人。无论是体格还是投篮技术,抑或是力量和上升潜力,洛佩兹看起来都强于球队历史上的任何大个子。不客气的说,洛佩兹现在的能力就已经超过了上述名单中的某些人。

  还有3个星期,洛佩兹将迎来自己的21岁生日。众所周知,洛佩兹的NBA之路只是才刚刚开始,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提升自己。他拥有7英尺的身高、傲人的长臂和结实的肩膀,极强的学习能力,这一切都让人对其前景很是看好。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的25场比赛中,他的数据统计是16.3分8.4板和1.8次盖帽。

  事实上,他的很多得分并非来自哈里斯或者卡特的挡拆。也就是说,随着他和队友们的配合日渐默契,他的数据仍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同时,如果主教练弗兰克能继续坚持以洛佩兹为进攻枢纽的战术的话,那洛佩兹的前途真的不可限量。

  从现在对洛佩兹的使用看,他享有的已经是联盟里很少见的特权中锋待遇了。是的,联盟里优秀中锋真的很少,但幸运的是篮网却拥有了其中的一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霍华德 | 姚明 | 艾尔 | 贾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