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弟子PK范志毅惜败吴金贵 国足选帅热门拒谈往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6日上海报道)当上海申花还纠缠在“夜店门”里的时候,老申花们开始在上海金山聚首了,这一次他们是以“球”会友。

3月6日下午,范志毅和吴金贵率领的全运队在金山体育场里过起了招,最终范志毅领衔的上海U16全运队0比2不敌吴金贵挂帅的浙江U16全运队。

  老申花的人气不是问题,即便是放在偏远的金山体育场,依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前上海中远的队员沈晗在内的诸位好友都前去为小范捧场。当然,吴金贵也是近期的热门人物,不少媒体就冲着这点跑去观战。

  但是对于国足选帅也好,关于申花“夜店门”也好,吴金贵都选择了回避。 “竞聘的事情,我们暂时就不说了吧。我在这儿,仅仅是因为我是浙江全运队的总教练。U20的球队我前段时间看了一下,列了一些总的提纲;现在看看U16的比赛,然后作些指导。”

  从北京回到杭州后,吴金贵一直都在忙于两支全运队的指导工作。浙江两支年龄段的全运队的主心骨一直挂靠在浙江绿城俱乐部下,很早就受到了重视,因此目前的发展都不错。相比较而言,目前出现在金山的U16在同年龄段中成绩更好,具有“全国三甲”的水平。

  “比赛的结果并不是主要的,现在是查漏补缺的时候。还是要打得快,在攻防转换方面要快节奏。”而这些话,正是吴金贵在国足主帅竞聘时面试论述的要点。“国家队的竞聘,既然已经结束了,那么暂时不要再提了吧,等结果吧。”金贵淡然处之,“做好现在手头的工作,这是一个职业教练最应该达到的。”

  而在上海滩人气超高的范志毅,现在摇身一变已经是上海U16全运队的主教练。而他这支队伍里,不乏上海申花的老面孔——前申花领队戴春华,他现在是上海U16全运队的领队。范志毅、戴春华和吴金贵三个老申花久违相逢,自然要畅聊一番。“老申花见面不易,以比赛形式切磋也是为了互相学习和提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