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羽球赛林丹横扫小鲍 女单王琳爆冷无缘八强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全英羽毛球赛结束了各单项1/8决赛。在男单焦点战中,奥运冠军林丹以2比0再挫队友鲍春来,陈金也在同门德比中胜出;女单除了王琳遭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逆转无缘晋级外,另外4名国手谢杏芳、王仪涵、卢兰和蒋燕皎都顺利晋级8强;双打赛场中国选手更是取得全胜。

  近年来鲍春来对林丹的战绩一直欠佳,尽管小鲍刚在德国公开赛中夺得冠军,但林丹并没有给队友留情面,最终以21比14和21比13轻松击败鲍春来。在男单另几场比赛中,陈金以2比0力克队友龚伟杰。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尼的陶菲克和丹麦的盖德等名将也纷纷晋级。在男单1/4决赛中,陶菲克将迎战盖德。

  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再度扮演女单黑马角色,以2比1击败了中国小将王琳。而另外4名中国女单谢杏芳、王仪涵、卢兰和蒋燕皎都顺利进入8强。

  在男双比赛中,7号种子蔡赟/付海峰以2比0击败一对韩国搭档,顺利入围8强。首轮大获全胜的4对中国女双组合也都顺利晋级8强。两对中国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与郑波/马晋也都晋级混双8强。梁燕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盖德 | 陶菲克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