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必胜之战再遇防线危机 瓜帅收获最利好消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点,08/09赛季西甲第26轮比赛将拉开大幕。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对于领先优势已经缩水到4分的红蓝军团而言,这是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此外,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国王杯决赛的预演。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55次,巴萨72胜25平58负,主场51胜9平17负。巴萨在联赛中保持了对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四连胜,巴斯克雄狮上一次称雄诺坎普还是01/02赛季时。巴萨在近期各项赛事中连续5场未尝胜绩,联赛中1平2负后领先优势缩水到了4分。对于巴萨而言,平局甚至都将意味着失败。好在毕尔巴鄂竞技周中也踢了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在体能上并不吃亏。

  对于巴萨而言,防线仍然是本场比赛最薄弱的环节。近期巴尔德斯失误不断,后防球员们也频频犯错,伤停更是让巴萨防线捉襟见肘。阿比达尔和米利托仍然处于重伤之中,阿尔维斯将因累计五张黄牌而被迫停赛,卡塞雷斯则将因为国王杯中的红牌而被禁赛一场。在巴萨一队中,目前只剩下了普约尔、皮克、马克斯、西尔维尼奥四名后卫,除此之外,只剩下了万金油维克托-桑切斯可以临时客串后卫角色。为了以防万一,瓜迪奥拉有可能将B队中卫博迪亚招入大名单中。

  巴萨近期状态不佳,但主帅瓜迪奥拉仍然保持乐观:“对阵马洛卡时,我们修正了前几场比赛中所犯下的错误。我相信周六我们会奉献一场出色的比赛,因为我们是最棒的。我不会去过多考虑对手,我们将变得更有侵略性。当我们脚下有球时,我们会踢得更好,因为我们是最棒的。就算球员们踢得不好,我也会保护他们。但如果他们放弃战斗不愿意为球队做出奉献,我也会把他们骂得狗血淋头。”拉波尔塔昨天称“瓜迪奥拉有当主席的潜质”,Pep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现在只想当个好教练,我现在还不想成为巴萨主席。”

  瓜迪奥拉也有个好消息,此前五场没有破门的梅西终于找回了状态,跳蚤最近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从皇马开始,每个对手都用杀伤性战术对付梅西,瓜迪奥拉希望裁判能保护跳蚤:“梅西总是不断的打击对手们,对手们则用粗野犯规来回敬,总有一天,梅西会被他们踢废掉。裁判应该去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所有球队的所有球员都不应该受到这种对待,包括西班牙人的球员们。”(搜狐体育 丁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巴尔德斯/普约尔、马克斯、皮克、西尔维尼奥/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梅西、埃托奥、亨利

  毕尔巴鄂竞技:伊莱佐兹/伊劳拉、埃特谢拉、阿莫雷比埃塔、科伊基利/苏萨埃塔、奥尔拜兹、哈维-马丁内斯、耶斯特/埃切贝里亚、洛伦特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 巴尔 | 哈维 |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