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经历漫长预备之旅 称条件成熟自然会上场

今日天气:

  到埃因霍温一个月,周海滨踢了四场预备队比赛,从具体表现来看,可以说是渐入佳境,但要冲出预备队,在埃因霍温一线队占据一席之地,周海滨还需要继续努力。

  初到荷兰,周海滨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可谓意气风发。但是随后在训练中,他就发现了问题,在荷兰的比赛节奏很快,身体对抗激烈,对于他一名刚刚来自亚洲的球员来说将是很难的挑战。

  目前为止周海滨已经代表埃因霍温队参加了四场预备队比赛,全部以输球告终。
如果单从成绩来看,周海滨的表现不能说出类拔萃。但他对自己的比赛策略很有心得,前两场预备队比赛他采取全力奔跑不留余地的思路,教练也只让他踢60分钟左右。最近的两场预备队比赛,他都踢满了全场,体能已经较刚来的时候有了明显的回升。

  目前,埃因霍温处在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关键时刻,接下来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因此周海滨想在近几轮在荷甲登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急什么啊?我状态好,体能没有问题,教练认为各方面的条件成熟了,自然会让我上场。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