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火箭主场以93-83击败西南赛区垫底的灰熊,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实现主场12连胜。

  通过前几场的比赛中来看,火箭从灰熊得到的洛瑞对球场的大局观上是要远远好过布鲁克斯的,在加盟火箭后的几场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在今天的比赛前,阿德尔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洛瑞始终能够攻击篮下,还能给队友创造机会,他是一个很好的决策者。本场比赛也是洛瑞被交易后,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首次面对老东家,洛瑞早早上场。布鲁克斯迟迟不入状态给了这名新人一个表现机会,结果,后者也没有错失。首节还有2分51秒,洛瑞换下斯科拉披挂上阵,在首节洛瑞在进攻端并没有什么表现,当然他也没有获得出手机会,但却送出了两次助攻,更多的时候是为队友创造机会。

  次节成了洛瑞闪光的一节,本节还有11分2秒,后场持球的洛瑞一路狂奔,速度完全抛离一群昔日的队友,直接杀到前场禁区,稳稳命中。随后又相继助攻海耶斯和兰德里,帮助两个人得分。火箭在次节开始打出一个6-0攻击波,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我们不难看出,这三次进攻都与洛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心。不过客队也不是省油灯,他们紧追其后,一个10-3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十分以内,关键时刻,洛瑞再次挺身而出,6分32秒时上篮得手立刻稳住了阵脚。而比赛后半段他更是为球队做出了不少贡献,连续两次助攻姚明后又为斯科拉送出妙传,在洛瑞的穿针引线之下,火箭的进攻打得十分顺畅,他们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而上半场结束洛瑞就有4分7次助攻进帐。

  由于首发五虎在本节表现十分出色,因此知道第三节还有1分11秒,洛瑞才重新获得出场机会。上来之后就为球队贡献两分。末节,洛瑞继续闪光,抢断罗斯得手后,随即将皮球甩给了兰德里,但后者未能将球打进。不过紧接着洛瑞又将球传给了斯科拉,影帝并没有辜负他的好意,稳稳的将皮球送进了篮筐。本节还有8分17秒,洛瑞持球突破准备上篮遭到瓦里克干扰,尽管皮球没有进入篮筐,但却造成了瓦里克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助攻沃弗突破灌篮。

  全场比赛,洛瑞4投3中,贡献8分9次助攻,如此的表现让阿德尔曼给了洛瑞足够的上场时间,而且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大家对他的信任。自火箭将街球王送走之后,大家都在争论布鲁克斯和洛瑞谁更适合球队的首发,现在阿帅也会将两个人一起派上场,正如阿帅说的那样,两个人的风格不同,布鲁克斯可以为姚明分担得分任务,洛瑞可以为机动性强的球员创造更多的机会。虽然洛瑞的助攻数据比布鲁克斯多,那是因为他的传球视野更开阔,他更多的是和兰德里,或者斯科拉的内线进行配合。而布鲁克斯则没有那么多的耐心,更习惯选择自己投篮。但是他的投篮没有小布好,尤其没有一手好的三分能力。

  对于火箭另外两个人新人库克和詹姆斯-怀特来说,目前他们看上去也只是为了填满替补席上的位子罢了,阿德尔曼并没有让他们上场打球的想法,除非进入了彻底的垃圾时间。在今天的比赛中,库克在终场前4分27秒时获得了出场机会,但是他的表现却无法恭维,全场4投0中,一分未得。而怀特却始终坐在板凳上。(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