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华南虎胜青岛报一箭之仇 帕克隔人暴扣“解恨”

    搜狐体育讯 “从过年前到现在,一直压在心里。”王仕鹏赛后说。王仕鹏“压在心里”那件事,就是农历新年前华南虎客场3分憾败青岛。

  “不过从那场后,我们就有了新的面貌。

”王仕鹏接着说。确实,自从踏入牛年以后,广东东莞银行队士气如虹,昨晚主场以116:95复仇青岛之后,他们已经取得16连胜。

  如果不是农历新年前最后一战以3分输给青岛,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恐怕早已让22连胜的队史纪录作古。因而此次再次相遇,王仕鹏在赛前已经表示:“必须把比赛打好。”

  果然,华南虎众将铆足了劲,一开场便打了青岛队一波15:8,胜利的天平似乎早早已经向主队倾斜。大比分的领先,看起来还不是十分“解恨”,第一节还剩下3分08秒,帕克接球后在罚球线开始“起飞”,隔着青岛队2.18米的外援弗朗茨就是单手暴扣。坐在教练席上的青岛主帅王伟力也只好摇了摇头,无奈地笑了笑。

  虽然青岛队的另一外援威廉姆斯依靠个人能力为青岛挽回了一些颜面,刘明涛也频频放冷箭,无奈华南虎全民皆兵,就连小将苏伟都能轻松单打弗朗茨,最终华南虎轻松取胜。

  赛后,李春江的总结言简意赅:“打得挺好。”而朱芳雨则直言:“(赢了21分)我觉得还不够。”

  与农历新年前的那场比赛相比,卫冕冠军现在兵强马壮,而且队员个个状态神勇,昨晚的比赛便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这场我们的态度都非常端正,青岛队采取了一些拖延时间的方法,但是大家都没有急。”王仕鹏赛后分析说。

  除了比赛打得耐心之外,拿下全队最高分(24分)的王仕鹏还分析了球队取胜的另一个原因:“从过完年到现在,大家状态都比较好。(现在大家都出状态)都是为八一和新疆作准备。”(东莞时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弗朗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