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梅开二度征服球迷 郑智伤愈复出状态十分好



  一度有些沉寂的中国旅欧球员身影,在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的欧洲足坛又开始活跃起来。曾经征战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孙祥在租借到奥地利维也纳队后,连续两场比赛通过任意球破门得分,凭借优异的表现迅速征服了维也纳队的球迷,而英国足坛同样传来好消息,此前养伤5个月之久的郑智正式复出,在查尔顿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亮相。

  孙祥连续两场破门

  曾经代表荷甲劲旅埃因霍温队出战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孙祥,在被租借到奥地利甲级联赛的维也纳队后,因为伤病的原因错过了球队大半个赛季的比赛,不过一次临危受命下力挽狂澜的表现为他重新迎来了转机。在周中奥地利杯1/4决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与格拉茨风暴队在90分钟内战成平手,却在加时赛第108分钟失掉一球。就在球队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时刻,替补出场的孙祥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他在第114分钟主罚任意球,用一记世界波攻破了奥地利甲级联赛上赛季最佳守门员格拉策把守的球门。点球决战中,第5个出场的孙祥又冷静地射入点球,帮助奥地利维也纳队成功闯入了奥地利杯的四强。

  孙祥在奥地利杯上的神奇表现,让维也纳队球迷将他盛赞为杯赛英雄,更让他得到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信任。本轮奥甲联赛维也纳队主场与林茨队的一场比赛,孙祥就作为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更让人高兴的是,孙祥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又一次在比赛中通过任意球破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奥地利维也纳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孙祥在距离球门约30米处一脚劲射帮助主队先拔头筹,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维也纳队最终以4∶0取得了一场大胜。球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赛后高度评价了孙祥的表现,他说道:“孙祥在过去一段时间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发挥,主力位置没有任何问题。”就连对方球队的主教练都被孙祥的任意球本领所折服,“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的表现还不错,但是第一个失球对我们是当头一击,它直接打垮了整支球队。”

  郑智告别5个月伤病

  从去年10月份受伤缺阵后,效力英冠联赛查尔顿队的中国球员郑智告别赛场长达5个月之久,直到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英冠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郑智才从严重的伤病中走出,重新为查尔顿队披挂上阵。

  在周中查尔顿预备队与南安普敦预备队的一场比赛中,郑智出场踢了将近60分钟的比赛,虽然这是郑智5个多月来的首次高强度比赛,不过他的恢复情况却让主教练帕金森相当满意,帕金森表示:“郑智的表现之好让我没有想到,在训练中他的发挥也很出色,我很高兴他已经回到了球队的正式行列之中。”周末主场与沃特福德队的联赛,郑智也不出意外地被安排在了出场大名单当中,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他替换队友斯普林出场。令人遗憾的是,久疏战阵的郑智并未能挽救球队失败的命运,主场作战的查尔顿队最终以2∶3输掉了这场比赛。

  就在郑智受伤之前,查尔顿队还在英冠联赛排名中游,然而就在郑智养伤期间,查尔顿队的排名竟然一路下滑到榜尾的位置。输掉本场比赛的查尔顿队目前仅积27分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距离保级区的球队有12分的差距,而联赛还有9轮就将结束。一旦查尔顿队在赛季结束后降级,那么郑智毫无疑问地将要离开球队,然而算上本场比赛的替补出场,他也仅仅在本赛季为球队出场了三次。郑智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状态,为自己在转会市场争取一个更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