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即将上演生死大战 穆里尼奥期待接班弗格森

  还有不到48小时,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将全面展开。如果说第一回合是“小米加步枪”,第二回合将上演“核弹”级别的生死大战。于是,大家都以为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各豪门都将有所保留,冷门就会随之引爆。

但事实结果表明,这样的猜测完全错了。

  要赢一起赢,要伤一起伤

  曼联VS国米:

  要赢一起赢,要伤一起伤

  本报讯 曼联与国米即将迎来“老特拉福德决战”。首轮1比1的结果意味着弗格森与穆里尼奥谁都不能轻松。也正是为了给随后的决战增添信心,两队在昨天的国内赛场上相继拿到胜利,但两队都付出了大将受伤离场的惨痛代价,这为两天后的对决蒙上一层阴影。

  国米连折两中卫

  本场对热那亚的比赛,是一场联赛第一对联赛第五的大战。从许多角度来看,国米的胜利都可以称得上完美,伊布在开场一分钟的闪电入球,证明瑞典人的状态正处巅峰。虽然巴洛特利在第61分钟的进球有些争议,但无法改变国米胜利的结果,最终国米既巩固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同时也打破了17年客场不胜热那亚的耻辱纪录。

  不过,让国米心情郁闷的是,战胜热那亚竟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尤其是比赛中被替换下场的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在赛后检测中都表明出现了伤情,冠军联赛能否登场无法定论。两大中卫的受伤对国米整体实力确实影响很大,穆里尼奥已经感到头疼:“没有马特拉齐、布尔迪索,意味着我们几乎不可能在防线上做出调整,对阵曼联那样一支攻击力强悍的球队,我们有这么多防线上的问题,也许我睡不好觉了。”

  曼联也伤了两个

  4比0顺利淘汰富勒姆,挺进足总杯半决赛,可弗格森并不快乐。

  上半场在和富勒姆前锋萨莫拉的一次拼抢中,费迪南德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无法坚持比赛,最终在中场休息时被埃文斯换下。弗格森赛后承认费迪南德可能无法参加之后的欧冠比赛。同费迪南德一样,比赛中奥谢被埃克斯利换下,也是因为大腿被对手踢伤,奥谢同样可能无法参加周中的比赛,如果他缺席,弗格森只能用弗莱彻临时担当右后卫,因为内维尔、布朗、拉斐尔都有伤在身。 (小曦)

  我要接爵爷的班

  穆里尼奥先开口:

  我要接爵爷的班

  本报讯 就在国米即将飞往英格兰的时候,英国《太阳报》爆料:自称是“世界最佳主教练之一”的穆里尼奥表示,如果要为弗格森挑选接班人,曼联不可能忽略自己。

  穆帅说:“我将来肯定还有很多重要工作,但我不能确定是哪些。如果你想要我排除做曼联主教练的可能性,我不能做到。特别的俱乐部需要特别的主教练,理论上我执教曼联是可行的。我相信当弗爵爷退休,他们会着眼于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当然属于那个范畴。”

  他还乘势将了老爵爷一军:“自打我走了之后,曼联就赢得很轻松,因为没有教练能把一支队伍捏合到可以和他们对抗的地步,而我的队伍就一直是曼联的对手,这点阿莱克斯爵士很了解。他们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但如果我在英格兰执教这四支顶级俱乐部另外三支的话,今年的联赛头名之争会变得更为激烈,我会接近曼联,也可以超过曼联。”

  至于本周刚刚表态“我没考虑过退休”的弗格森,则在听到此消息后用玩笑回答了记者:“我不打算卷入何塞来这里的任何问题。我说过我甚至还没考虑过退休呢。他们必须先把我抬出这里去。”

  据说曼联队长费迪南德对穆里尼奥表示认可,但是更多人都认为这不过是穆里尼奥大战前的一点手段而已。 (小曦)

  进球被吹掉,

  拉涅利不敢提“中国裁判”

  本报讯 在意甲的一场德比焦点战中,尤文1比0战胜了都灵。也许是心情大好,刚刚“多管闲事”投诉裁判不公而挑起了与穆里尼奥口水大战的尤文主帅拉涅利,如今却对裁判表现了极大的宽容。

  焦点集中在上半场亚昆塔的一次头球攻门,都灵门将塞雷尼似乎是在门线内将球扑出的。当记者向拉涅利求证时,他说:“我总是理解裁判,他做好他的工作,我接受他的决定,所以我甚至不愿看那些有争议的判罚。我可能当时会很生气,但是你必须学会适应这一切。”然后他说:“赢了就是赢了,所以我们不能抱怨什么,是吧?” (愚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费迪南德 | 布尔迪索 | 马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