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穆里尼奥:可能接替弗格森 我走后英超不值一提

    搜狐体育讯 谁会在弗格森退休之后接过曼联的教鞭?尽管这个问题非常引人关注,但是在曼联主场迎战国米的关键战役之前讨论似乎有些不合时宜。不过,恰恰是因为不合时宜,或许才会引起更大的骚动。当今足坛能够在这样关键的时刻讨论这个问题的,恐怕只有穆里尼奥一人。

  作为公认的弗格森的最佳继任者之一,穆里尼奥竟然在这个时候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狂人表示,他希望可以考虑什么时候选择去曼联继续弗格森所创造的辉煌。“这对我来说是一份巨大的工作,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不知道它将留给谁。如果你想要我排除接替弗格森执教曼联的可能,那么我告诉你,这不可能。特别的俱乐部需要特别的教练,所以从理论上说,什么事都有可能。”穆里尼奥这样告诉《世界新闻报》。<<<您认为穆里尼奥可能去曼联吗?

  虽然穆里尼奥说话留有余地,但是这足以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在周中对阵曼联的大赛在即,如今这位国米主帅放此“厥词”是何用意呢,没人了解狂人内心真正的想法。“英格兰国家队曾经想要我去执教,这在英格兰是最伟大的工作。所以我相信,当弗格森退休的时候他们也会去寻找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来接替他,我当然也在这个范畴之内。”哦,醉翁之意不在酒,或许穆里尼奥在用这件事委婉的表示,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带领的球队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以在国米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中,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当然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穆里尼奥玩起了语言艺术?这真的有点深奥。“阿莱克斯并没有要隐退的意思,当你执教一支常胜之师的时候,你不会想要放手的,而且如果你健康状况没问题,也同样没有理由隐退。”前后呼应,穆里尼奥在抬高自己的同时又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了至少接替弗格森不是短期内的计划,那摆在眼前的目标是什么?战胜曼联。不仅如此,穆里尼奥还抛下一个更加引人深思的话题,“再过86天我就可以离开意大利去度假了,我还会继续执教国际米兰吗?在足球圈没有人会知道。”

  穆里尼奥的狂是张扬的,他当然不会如此隐晦的表达自己的狂妄,于是结果就应该可想而知。“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是你不得不讨论一个问题,自从我离开切尔西之后,英超有多么的强大?”《每日邮报》报道了穆里尼奥如此狂妄的观点,“自从我离开英超之后,曼联赢得冠军变得非常轻松,因为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像他们一样充满凝聚力。但是我的球队经常可以击败他们,弗格森深知这一点。”的确,爵爷在英超唯一没有占到半点便宜的对手就是穆里尼奥,而在曼联与国米的巅峰对决之前穆里尼奥这样说话才真正符合他的风格。<<<您认为现在的英超冠军争夺战是否更激烈了?

  穆里尼奥表示,现在的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没有实力对曼联构成威胁,同时他特别指出,切尔西在积分榜上被曼联拉开如此多的分数,真的是有些难堪。“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他们的球员真的不一定比切尔西或者利物浦强多少。”言外之意,爵爷在如今的英超的确技高一筹。

  绕了一个大圈子,穆里尼奥终于直截了当的阐述了自己现在最希望表达的观点,“我执教切尔西和波尔图的时候都曾经击败过曼联,现在,我正准备带领国际米兰再一次击败他们。我非常确信,如果我是英超四大豪门中某一队的教练,我会和曼联不相上下,或者会凌驾于他们之上。”为什么是四大豪门呢?应该有两种可能吧:如果不是曼联,在联赛中击败他们。如果执掌曼联,取得比现在的红魔还辉煌的成绩。穆里尼奥又给人留下了一个发人深思的疑问。(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