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德里竞技主场战平皇马 老马女婿不服气爆粗口

  本报讯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平了皇马,从场面上来看,皇马没输很走运。

  赛前抱着只有10天的“马拉多纳外孙”露面,却没能击败皇马,阿圭罗很不服气。尤其是最后1分钟,他在皇马禁区内突然停下来并向裁判举手示意:拉莫斯防守犯规,裁判却并未判罚点球。

  “在我看来那就是一个点球,他已经困扰到我了”,赛后满腹牢骚的阿圭罗伸出胳膊,向一位记者展示伤痕:“在伯纳乌想要个点球怎么就XXX那么难。”一不留神他连西班牙语国骂也一起招呼上来。

  拉莫斯对此报以一笑:“没错,那会儿我们是有身体对抗,这种对抗一场比赛怎么也得有上千次吧?那肯定不是一个点球。”(愚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