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替补登场错过进球良机 五个月以来首次亮相

  本报讯 在上周六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2比3负于沃特福德后,继续垫底。郑智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自从去年10月以来第一次登场。

  郑智在第68分钟替补登场,但是他并未能帮助查尔顿力挽狂澜。

《沃特福德观察家报》的报道称,郑智在最后时刻曾有一次主罚任意球,球绕过了门将罗奇之后,从近门柱擦过,这也错过了球队最后一次进攻机会。

  事实上,郑智刚刚从伤病中康复,只踢了一场一小时的预备队比赛,本来是不应该出现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但查尔顿这个输红眼的赌徒把状态可能只有50%的郑智也作为赌注扔到了赌盘里。

  主帅帕金森赛后提到,“郑智发挥得不错,好几次触球都有威胁,对于他来说现在很困难,他已经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也只踢了一场预备队的时间,但是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因此我们都觉得球队需要他尽快恢复状态”。

  不过,查尔顿还会给郑智多少比赛机会? (愚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