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感慨平局不易 郑智坐替补席令人意外

查尔顿官网称郑智坐替补席令人意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在英冠第40轮的一场比赛中,查尔顿主场1-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止住了球队三连败的颓势,得到一场来自不易的平局,球队排名也有所上升,在多赛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八。

  赛后查尔顿官网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认为哈尔福德的首粒进球使得查尔顿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射手王菲利普斯随后就将这个希望打破,但是一个平局对于查尔顿来说还是可以接受,毕竟球队目前状况不佳,已经连续三轮失利,本场比赛止住了连败的势头,积分排名也有所上升,竞争升级区还有机会。

  查尔顿最近几轮战绩非常糟糕,积分排名一度下滑至第十位,以往将直升区作为竞争目标的查尔顿不得不将升级区看成最终目标,但是现在想要进入前六都已经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在查尔顿最近八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平了3场输了4场,而查尔顿上次主场赢球还是2月8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连续的失利已经使球队积分排名不断下滑,山谷球场也出现了球迷的嘘声。今天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虽然哈尔福德的头球一度令山谷球场感到兴奋,但是对于射手王菲利普斯的盯防不紧使得查尔顿付出了代价,最终只得接受平局,山谷球场再次嘘声一片。

  在查尔顿官网中还特别关注了中国球员郑智,文中指出中国球星郑智本场比赛出现了替补席上,这是教练对于上场失利的一个调整。郑智也加入了福琼、伊伟卢莫、李库克等人的替补阵容之中。官网文中对于这次调整明显有感到意外的意思,因为郑智一直是查尔顿战绩的晴雨表,在赛季前半断状态出色的时候,查尔顿积分榜始终在前三位,但是随着进入08年之后郑智陷入低迷查尔顿也开始急速下跌,如今不得不为附加赛资格进行拼争。--您认为查尔顿能否获得附加赛资格?

  而如今的郑智状态确实非常糟糕,赛季前期的连续作战积累的疲累,现在已经开始影响郑智的发挥,在对抗激烈的英冠,失去体能保证的郑智威力大减,本场比赛尽管替补上场表现积极,但是依然没有一脚射门。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菲利普斯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