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图索伤愈恐制造危机 小贝参加世界杯面临考验

  足坛“万人迷”贝克汉姆为了延续他租借AC米兰队的合同,不惜自己掏腰包,给他的东家洛杉矶银河队。银河队最终同意小贝继续留在AC米兰队,直到6月底,小贝随后将返回银河队,并可能在11月再次加盟AC米兰队。

不过小贝此举也极具风险。

  小贝此番苦心,就是为了能在明年第四次代表英格兰征战世界杯赛。不过小贝7月将返回银河队,即便他11月再次加盟AC米兰队,由于离队一段时间,未必能确保主力地位,从而危及他参加明年世界杯赛的前景。

  小贝在AC米兰队的地位受到加图索的威胁,加图索是AC米兰队中场悍将,他目前因伤缺阵,让小贝坐稳中场主力的位置。不过随着加图索逐渐伤愈,并可能在下赛季复出。一旦加图索在小贝回到银河队后重返主力位置,他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如果小贝在下赛季中再加盟AC米兰队,他与加图索必有一争,主教练安切洛蒂看来不会在他布置的3人中场线上让这两位右脚将一同效力。

  小贝需要担心的不仅是加图索,还有体力。连续为AC米兰队和银河队征战,而缺乏足够的休息时间,可能让他在世界杯赛前疲惫不堪。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