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大奖赛俄罗斯站-中国6冠第一 男子板台失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为期4天的世界跳水大奖赛俄罗斯站在莫斯科落下帷幕,中国跳水队以6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稳居奖牌榜第一。其中小将屈琳和陈妮都分别获得了两枚金牌。中国队没有获得金牌的两个项目是男子单人10米台和男子单人3米板。

  本次中国跳水队派出了以新人为主的10人阵容出征俄罗斯站,郭晶晶、吴敏霞等名将都没有参赛。这个阵容也同2月27日至3月1日的罗斯托克站阵容相同,在罗斯托克,中国跳水队获得了4金4银2铜的成绩。同上站相比,中国跳水队蝉联了女子单人、双人三米板、男子双人三米板的三枚金牌。

  俄罗斯站比赛从3月5日开始,共为期四天。在第一天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李世鑫/吴明鸿继罗斯托克站后再夺本站冠军,他们以421.77分击败东道主组合多布罗斯科克/库兹涅佐夫获得冠军。第二日也只进行了一项决赛,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屈琳/董俊领先对手30多分击败了东道主组合巴芝娜/斯密尔诺娃摘得冠军。

  第三日决出了三枚金牌,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罗斯托克站冠军、中国队的李世鑫不敌俄罗斯名将多布罗斯科克,遗憾的获得了亚军。在女子单人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决赛中,小将陈妮表现极佳,摘得两枚金牌。

  第四日也是决出三金,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香扬落后对手20多分,不敌俄罗斯的卡洛夫琴科,获得亚军。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屈琳继罗斯托克站夺冠后再度称雄这个项目,以356.10分战胜队友董俊摘得冠军。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香扬/苏惠安以447.75分击败俄罗斯组合汉别科夫/维库洛夫获得冠军,在上站罗斯托克的比赛中,香扬/苏惠安在这个项目获得了亚军。

  世界跳水大奖赛在本站结束后,将暂告一段落,下一站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行。

2009世界跳水大奖赛俄罗斯站成绩表(3.05-3.08日)
日期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3月05日 男子双人3米板 李世鑫/吴明鸿(中国) 多布罗斯科克/库兹涅佐夫(俄罗斯) 乌尔塔/莫雷诺(墨西哥)
         
3月06日 女子双人3米板 屈琳/董俊(中国) 巴芝娜/斯密尔诺娃(俄罗斯) 赫尔南德斯/桑蒂兰(墨西哥)
         
3月07日 女子单人10米台 陈妮(中国) 库尔图诺娃(俄罗斯) 邓琳丹(中国)
  男子单人3米板 多布罗斯科克(俄罗斯) 李世鑫(中国) 加西亚(西班牙)
  女子双人10米台 陈妮/邓琳丹(中国) 冈查洛娃/库尔图诺娃(俄罗斯) 普罗科楚卡/查佩伦科(乌克兰)
         
3月08日 男子单人10米台 卡洛夫琴科(俄罗斯) 香扬(中国) 扎克哈洛夫(乌克兰)
  女子单人3米板 屈琳(中国) 董俊(中国) 里娜尔迪(加拿大)
  男子双人10米台 香扬/苏惠安(中国) 汉别科夫/维库洛夫(俄罗斯) 皮克/多纳伊(德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