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摇滚巨头再回诺坎普开唱 他们曾让小罗痴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0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爱尔兰的U2是世界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摇滚乐队之一,自上世纪70年代组建后,U2在三十年间几乎拿遍了所有能拿的奖项,2001年U2更是在英国被授予了终身成就奖。U2乐队将在今夏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他们把第一站就设在了巴塞罗那。2009年6月30日,U2将在诺坎普球场举办演唱会。

  U2这次2009全球巡回演唱会,一共将举办18场,其中有14场是在欧洲,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这场演唱会则是西班牙地区唯一一场。乐队及相关技术人员将在巴萨呆一段时间,以便对演唱会细节进行最后的调整。由于演唱会是在晚间举办,所有更需要时间去调整。与通常的演唱会不同,U2这次舞台位置并不是在球场的某一个边缘,他们将在球场中央搭建舞台。这样可以给歌迷更好的现场感觉,也能让乐队成员和歌迷进行更好的互动。

  U2对于诺坎普并不陌生,在2005年8月7日,U2曾在这里发布了最新专辑Vertigo Tour,当时能容纳八万名球迷的诺坎普座无虚席。巴塞罗那歌迷的热情显然让U2铭记在心,故而这次他们把巡回演唱会全场首站设定在了诺坎普球场。在05年那场演唱会中,里杰卡尔德、小罗、埃托奥、德科等巴萨将帅都出现在了诺坎普贵宾包厢中,他们全都手舞足蹈的沉醉在U2的音乐国度中。4年前的演唱会让诺坎普球场草皮严重受损,巴萨球员们在赛季初期不得不忍受坑坑洼洼的草皮。好在U2这次演唱会被设定在了6月底的联赛休战期中,足有两个月时间来修补草皮。(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