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联评欧冠十新星:曼联新支柱 国米未来领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0日19:26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北京时间3月11日至12日,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八场交锋将全面打响,各支豪门为了争夺晋级八强的名额将展开殊死一搏。欧足联官方网站近日评选出了本赛季欧冠的十大超新星。在这其中,马德里竞技的天才前锋阿奎罗、国际米兰后卫桑顿分别当选。

    1.阿奎罗(马德里竞技)

    马拉多纳认为,自己的女婿踢球风格很像自己。的确,作为阿根廷锋线上最红的新秀,阿奎罗已经被众多豪门所看上。尽管阿奎罗一再表示自己喜欢马德里竞技,希望继续为其效力,但下赛季他是否还能够披挂床单军球衣作战,仍是一个未知数。尽管如此,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是阿奎罗带领马德里竞技杀入了16强。即将和波尔图展开的第二回合交锋,床单军团能否挺进八强,阿奎罗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