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09短道速滑世锦赛落幕 吉林选手周洋获二金一银

  记者韩玉红/报道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于8日晚落幕,中国队取得了5金的骄人成绩,力压韩国,占据金牌榜首位。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王濛夺得冠军,与她并肩作战的我省小将周洋第二个到达终点,却在几分钟后被判阻挡犯规,取消成绩,痛失一枚银牌。
不过周洋很快在随后的女子3000米决赛中技压群芳,拿到一金,又在最终的3000米接力大战中与队友夺冠。加上此前1500米亚军,周洋在本届世锦赛中共获得了2金1银的佳绩。

  周洋目前保持着女子1500米的世界纪录,同时连续在去年和今年的两届世锦赛3000米比赛中夺冠。在本赛季世界杯比赛上,周洋一人独战三名韩国选手,多次获得冠军,并且逼迫韩国队使用牺牲犯规战术,中国队在长距离项目上的“短板”现在已经成为取胜的“利器”。周洋的迅速崛起不仅是中国短道速滑女队整体实力提高的体现,而且她也有望成为为我省在明年冬奥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的奇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