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石智勇张湘祥执男举教鞭 能否出战全运会无定论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男子举重队进入下一轮奥运备战周期,教练组输入新鲜血液,奥运冠军石智勇、张湘祥分别成为教练,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书写辉煌。

  前不久公布的2009年国家男子举重队集训名单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62公斤级冠军石智勇、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级别金牌得主张湘祥被任命为助理教练,张湘祥同时也兼任运动员。

  中国男举总教练陈文斌说,这是给对国家贡献较大的老队员提供跟队磨炼的机会,通过在训练、比赛中得到充分锻炼,为他们将来胜任教练、教师以及新的行政职务打好基础。

  对于石智勇、张湘祥能否出现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赛场上,陈文斌的回答是:石智勇的腰伤暂时还不能恢复至正常状态,可能更多的是为将来做打算。至于张湘祥是否出战,同样得看他的竞技状态恢复情况,“目前一切尚无定论,答案将在下月的全运会选拔赛揭晓。”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预赛将于4月16日至20日在海口举行,根据规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56至85公斤级前五个级别)所有参赛选手均得参加此役,56至105公斤以上级8个级别每个级别前18名将获得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石智勇 | 陈文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