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老化问题摆在眼前 将重点培养年轻队员

冠军奖杯是对女排姑娘最好的回报。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9年,天津女排拿到了第六个联赛冠军。在为这第六个联赛冠军感到不容易的同时,天津女排人员老化的问题也摆在眼前。身为主教练的王宝泉也清楚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拿到冠军以后,下一步的工作有很多,培养年轻队员是工作的一个重点。

  在拿到第六个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为夺冠激动和兴奋的同时,也坦言加强梯队建设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主教练王宝泉在被问到联赛结束后的下一个任务时就表示:“现在天津队确实正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我要尽快把训练搞好,把后备人员培养出来。”

  其实在联赛后半阶段的训练当中,主力一方的对立面,都是以天津队年轻队员为主的二线阵容,只不过她们中的几人因为本赛季前半程代表其他队伍参加了比赛,而无法在后半程的比赛中代表天津队出战。她们都是与天津队替补小将梁潇年龄相仿的队员,在平时与主力的对抗训练中,进步也很快。主教练王宝泉所说的培养年轻队员,主要是指让她们尽快成长成熟,尽早为天津队出力。他说:“今年的最大任务就是全运会。在全运会上,我们的目标还是卫冕。但是全运会以后,人员会有很大调整,有一批老队员要离开,年轻队员需要顶上来,现在就要加快对她们的培养。”同时,他表示,不仅要在技术上培养她们,还要让她们把天津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延续下去:“不管换了什么人,天津女排的精神不能丢!”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